章鱼小丸子

禁二传二改,支持原创!

祺我 / 哥哥 那方面懂的很

 哥哥网速慢,但che速快!

    “哥哥,今天周末,让我玩玩你的游戏机吧

  马嘉祺下一秒,似笑非笑的看着你,眼睛里有一种不明的意味,然后咳嗽了一下“那个…你确定要玩??宝贝”

  我这个平时的冲浪达人,一点也没发现说的话有什么不妥,于是来了句“对呀,确定以及肯定,而且今天我一定要创记录,打的你落花流水,哼”

  马嘉祺这个欠揍的家伙,把我的话重复了一遍,还故意在某些字上加了重音,“宝贝,你确定要大白天,玩我的…游戏…机吧”说完坏笑了一下

         我终于反应过来了,拿起沙发上的枕头,就朝马嘉祺扔了过去,“马嘉祺!!你脑子里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呀?净琢磨这些huang色废料~”

  我 “平时也没见你网速多快呀,跟你说个网上的梗,半天都反应不过来,这种时候,反应倒挺快的哈!”

  马 “那到底玩不玩嘛  老婆~” 

  唉!马嘉祺,我算是看透你了,恋爱之前我明明是被你的清冷气质吸引住的,谁知道现在变成了这模样!!撒娇求可怜的小招数,一套一套的!

  于是,我想着用网络梗的方式让马嘉祺趁早打消这个念头,因为反正他啥啥也不懂,我有十成的把握,保证马嘉祺答不出来,才敢这样尝试的。

  我 “玩,可以,我考你个网络梗儿,你要是能答出来一道题,就一道就行,老娘今天就舍身,陪你玩啦~”

  马 “真的?这可是你说的,不许反悔啊,小宝贝儿”马嘉祺拿出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跟我说话。

  我 “题目来了,您听好嘞:【你这个老六】是什么意思呢,马大帅哥?”

  马嘉祺一脸问号的样子,我快被笑死了哈哈,他还猜了猜,“嗯…难道说的是翔哥”

  我 “噗……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当然不是啦,你这个大傻砸~”

  一轮一轮的猜题环节就这样过去了,当然了,毫无悬念,马嘉祺一道题也没答对,还剩最后一道题,也算给马嘉祺一次机会吧,我当时觉得自己稳赢了。

  我 “快,最后一次机会了哈,马哥~老公~抓住机会哦,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哦!请你说出【人生无常,大肠包小肠】出自哪个动画人物?”

  马 “章!鱼!哥!嘿嘿,这个哥哥还真会~”马嘉祺就差把自己的臭屁写在脸上了。

  我 “不是,你咋知道的!!你平时不是不爱看动画片吗,你还说你小时候也不咋看”

  马 “我聪明不行吗??还不允许人家天生丽质啦~对了,别转移话题,马夫人刚才的话可要说到做到啊” 说完还对我挑了挑他那撩人的眉毛。

  

  看来逃不过了,那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,我主动坐在了马嘉祺的腿上,用胳膊环住他的脖子,然后脑袋舒服的靠在他肩膀上,马嘉祺身子也微微向前,回抱住了我,吸着我头发的香气,哼哼唧唧的说“马夫人,今天怎么这么主动,嗯?是不是也…想药了”说着手不老实的摸了摸我的屁股,我哼唧一声,“谁…谁想药啦?讨厌!马嘉祺!我这是愿赌服输,好吧!”

  “好好好!老婆说的对!来,先让老公亲一口”说着就用呼出的气mo擦着我脖子那块的皮肤,热热的,闷闷的,一只手伸进睡衣上面摸索,一只手摸着pp,我已经软的不行了,但意识告诉我不能在客厅这里,于是,我推开气喘吁吁的马嘉祺,满脸红润的对他说“嘉祺,不能…在这儿,我们去…房间吧~”

  马嘉祺二话没说,抱起我就往卧室走,刚把我放到床上,就压了上来,我其实清醒了一点,怕他控制不好力度,把我弄疼了,就赶紧说“你这次轻点,要让我舒服才行!”马嘉祺看着我,坏笑了下,狠亲了一口我,抬起头说“哪次没让马夫人舒服啊,嗯?相信哥哥,哥哥这方面懂得很”

  我 “噗……知道啦,知道啦,哥哥不就是网速慢,che速快嘛!”

  马 “好哇你,还在这里取笑我,看哥哥今天把你治的服服帖帖的”说完就扑了上来…

  “嗯……唔……老公…不要啦”

  

  额…这里的内容就自行脑补吧~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漫长的欢快时光,终于结束了,我累的已经不想动了,依偎在马哥怀里,马嘉祺亲了亲我的额头,欠欠的来了句 “被我舒服到了吗?宝贝”

  我气的上手掐了他的胳膊上的肉肉,“啊啊啊啊,不许问,快睡你的觉~” 

  其实是很舒服很舒服,马嘉祺每次都特别懂我的点,各种zi势我也很喜欢,力度有的时候大是大了点,但不得不说shuang的很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有个网速慢但che速快的老公,也挺好的,虽然平时是呆呆懵懵的纯情大男孩,一到“正事”上,一点不含糊,哦,对了,用马嘉祺的话说就是“哥哥懂得很!”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1314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