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鱼小丸子

禁二传二改,支持原创!

祺我/不穿衣服的后果

  最近身体代谢不是特别好,健身的教练教给我一个妙招——“晚上不穿衣服睡觉”,她说这样不仅可以美容,还有利于血液循环,缓解手脚冰凉的状况。于是,我决定试一下,从今天起,晚上就不穿衣服睡觉了,先大概持续一个月时间【除去那几天】吧,看看效果如何。

  正好,马嘉祺这一个月外务也多,他总不能天天回家吧,嗯嗯嗯!我真是个大聪明!嘿嘿

  

  初次尝试了之后,发现果睡有种无拘无束的自由感,还提高了睡眠质量,第二天的心情都不一样了。继续保持!!!

  

  然而,大聪明也有失策的时候,马嘉祺这个大帅哥在我准备第十天接着果睡的大晚上回来了!大概半夜1点了吧,我睡的迷迷糊糊的,马嘉祺应该是洗完澡了,像往常一样,他准备掀开被子,然后抱紧我一起睡,结果他的手一摸,发现不太对劲,我也被他的动作弄醒了,眯着眼睛软软糯糯的对马嘉祺说:“你…回来啦!老公,快睡吧~”说着,背对着他又躺下了。可马嘉祺是谁啊,他可是射手男,是那么容易就忍住的嘛!!

  马 “不是,老婆,你这光溜溜的,给我福利呢,嗯?”

  我“滚,谁给你福利,我的教练教我的,说这样可以促进代谢”

  马嘉祺的爪爪不知道什么时候,慢慢的游走在我的腰上,然后隔着他的睡衣,从背后贴上了我的,因为睡衣材质的原因,我不舒服的扭了扭,还给了他的手一巴掌,“能不能好好睡啦,马嘉祺!”这次,他意外的听话,瞬间就松开了我,我也没回头看,怕他又以为我想要了。谁料到马嘉祺,一个人在那吭哧吭哧,把自己的睡衣全脱掉了,然后又附上来。

  此时的两个人,全是光溜溜的,肌肤与肌肤的肉肉紧紧贴在了一起,说真的,这种感觉真的太舒服了。但我还是被他突然的袭击弄的颤了一下,“马嘉祺,你脱…脱衣服干嘛?”马嘉祺贴着我的后脖颈,在耳边轻轻的说:“陪你一起促进代谢啊,老婆!”说着,万恶的小手就去了该去的地方,还揉了揉,“怎么又大又软啊!宝贝”我被他弄的来了感觉,又不想表现太明显,就嘴硬“摸摸就行了哈,过两天,我再满足你~”

  马嘉祺哪里会听,他让我转过身来,充满欲望的看着我说“宝贝,还有个办法也可以促进代谢,要不要试试?”我当然知道他想啥了,摸了摸马嘉祺的头发,“是不是你也要参与的那种啊!哥哥”说完,我还对他眨了眨我那因为刚醒来还朦胧着的眼睛。马嘉祺乐的咯咯笑,“唉呀,我老婆就是聪明,一点就透!来吧,宝贝😊” 说着马嘉祺就要上手了,我也知道他忍得厉害,就顺势搂上了他的脖子,“那今天,就奖励你来一次吧,祺祺”

  马嘉祺满脸问号的讥笑了一下,“这称呼也太……那个了吧,没事老婆,看你一会叫我祺祺,还是别的!哼”

  

os:还有小彩蛋哦!!大家🙃

  


评论(490)

热度(7206)

  1.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