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鱼小丸子

禁二传二改,支持原创!

祺我 / 舒服舒服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已经是秋天了,但北方的天气还是像夏天一样闷热,我下班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卸掉身上束缚自己的东西了-nei衣,那玩意儿在外面穿一天真的很勒又热,回家后果断脱掉,多舒服,想咋穿咋穿,还不用在意他人的眼光,欧不对,只要不招惹马嘉祺那小子就行😁!

  今天晚上8点到家后,我又像往常一样开始我的一系列操作,开门-进门-拖鞋-扔包,脱nei衣并顺手扔到了沙发上,完全忘记了刚才开门没用密码,【原来马嘉祺出外务提前回来了,比我就早到个10分钟吧,我还被蒙在鼓里】,我去冰箱拿了一个冰可乐就准备去卧室软软的大床上瘫着追剧,马嘉祺知道我有这毛病,就躲在卧室门后面,想着吓吓我,生气的话再抱抱我,哄哄我之类的。

  我刚走进卧室没几步,马嘉祺就从后面突然抱住了我,我被吓得“激灵”了一下,以为家里有坏人进来了,“啊啊啊啊啊啊,放开我,你这个流氓,我告诉你,你知道我老公是谁嘛!!你要是敢对我做什么事情,他饶不了你的!”

  马嘉祺没憋住,“咯咯”的笑了出来,我一听,这不我老公马嘉祺嘛!!我挣脱着想用手打他,“你松开我,马嘉祺,你敢骗我!!再也不理你了”马嘉祺不仅不松手,还抱的更紧了,把头放在我的肩上,还用他的脸贴着我的右脖颈,对着我耳边说“这位女士,你老公是谁啊,这么厉害!!我好害怕哦~”

  “马嘉祺,你少来,回家了也不告诉我,还在这里搞偷袭!” 马嘉祺知道我没穿内衣,松开我之前还故意用手捏了捏我的两团,“这不想给你惊喜嘛,谁知道变成惊吓了,对了,宝贝,手感怎么变这么好啦?嗯?”

  我 “马嘉祺,你耍流氓!还不脸红!哼!”

  马 “誒!一直说我流氓流氓的,老公还不能碰啦”

  我把可乐放在床头柜上,“嗯哼!别挡我路,我要去ipad上追我“老公”的剧了” 

  说着,我就打算去外面拿平板,马嘉祺可受不了这气,咬了咬他的后槽牙,他就快步追上我,把我扛进卧室,我拍打着他的肩膀,“马嘉祺,你干嘛呀,放我下来!”他把我压在床上,狠狠地亲了我一口,“来来来,你说说,谁是你老公?”我被他亲的有点懵,但还是忍不住逗他的心情“怎么啦,这位马先生…今天…吃醋啦??”他这次,把手从我的上衣里伸进去,我被他弄的可痒了,只好认错“错啦错啦,谁亲我谁是我老公呗!老公~”

  马“那让老公舒服舒服呗”说着他的手就要去脱我的短裙,我急忙阻止他“不行,嘉祺,我还没洗澡…”

  马“反正一会也得出汗,正好做完一起洗~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,太坏了,哼!射手男!

有小彩蛋,事后惊喜,别忘记看哦🙈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53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